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出發嘍!第一個煙囪是窮人家的,很窄。小樹怎麼塞都沒進去,只好馮馮上場。他雖有點害怕,但還是閉眼一蹦。哇!好軟呀!原來,這位小朋友害怕聖誕老人跳煙囪時摔着,特意在煙囪下放了枕頭。馮馮心一熱,差點沒哭出來。他心想:這個小朋友真好,我送他一條圍巾。於是,馮馮從聖誕袋裡掏出一條漂亮圍巾,輕輕地放在那個小朋友的床頭。”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馮馮笑了。 

  第二個煙囪是富人家的煙囪,有寬又長。小樹下去了,天,小樹從上面下來差點沒摔死,”幸好我有對翅膀呀!“小樹心想。小樹悄悄走到小男孩的床前,他發現床旁邊有一隻小襪子,那個臭呀,無法形容。不過,我敢保證,你要聞了那味,非折十年陽壽啊。就那小樹還是應塞進去一些糖果,不過將要暈倒。小樹放完后,立馬就出來了。它對馮馮說:“那小男孩襪子快把我臭暈了,救命。”馮馮大笑起來:”你可真倒霉。“ 

  他們倆就這樣送呀送呀,終於把禮物送完了。聖誕老人說:”太感謝你們了,我送給你們兩件禮物。禮物是什麼呢?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