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會兒,小樹對馮馮說:“行動吧!”“走吧!”馮馮堅定地說。他們已經走到門口了,正等待時機(聖彼得誰着)。又過了一會兒,天堂看門室的燈滅了,接着傳來了一陣震天動地的呼魯聲。“天,他怎麼睡的。”小樹自言自語道。“別說了,快走!”馮馮騎在小樹身上,小樹帶着他飛過了天堂的99道門。“終於,終於出來了!”馮馮可真興奮。“你終於從我背上下來了,可把我累死了。”小樹喘着氣說。馮馮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有點重。‘ 

 小樹說:“這麼晚了,你困不困?”“沒事,我不用睡覺。”馮馮笑着說。“為什麼?”小樹疑惑的問。“我們都可以不睡覺,只不過在人間呆了好長時間,養成了睡覺的習慣,他們不只道,在天堂不睡覺也是可以的。”馮馮解釋道。“那太好了,我是樹,睡不睡覺都無所謂。我們今天晚上就玩吧。”馮馮點點頭。 

 他們飛呀飛呀,可開心了。突然,小樹好象聽到什麼聲音。就停下來。問馮馮:“你聽到那種聲音了嗎?”“聽到了,是驢叫。”馮馮認真的回答。“不是呀!是人在哭,不過你這麼一說,有點象耶。”小樹笑了。”我們去看看吧。‘“走。’小樹回答。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