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

  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小豬羞愧地臉紅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豬看見小熊貓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誰扔的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氣憤的說:“誰扔的西瓜皮呀?”小豬連忙跑過去,把小熊貓扶到了一邊去。小豬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仍進垃圾桶。

  小熊貓豎起大拇指誇小豬。小豬說:“其實我剛剛也亂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會了我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