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牙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小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里指着一隻快樂的小豬。他有一個精緻美麗的小屋。小住有許多好朋友比如:小兔子.小鴨子,小蜜蜂等等。可是小豬最好的好朋友還是一隻可愛有漂亮的小蜜蜂。我們都知道小蜜蜂是採花粉的。那些花粉採集了很多才能製作成一點蜂蜜。 

那隻小豬交多羅。他今年2歲。多羅天天都和小豬一起玩。這隻小豬叫微娜。今年五歲了微娜是一隻可愛有漂亮的一隻小豬。 

 有一天,微娜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多羅在微娜旁邊看電視。突然微娜想吃糖了。為那從冰箱里拿出四塊大冰糖,為那一口就吃完了。又從冰箱里拿出十塊大冰糖,微娜三口就吃完了。多羅說:“微娜別吃了,再吃你的牙就沒了。”為你為聽了多羅的話說:“去你的,我才不信呢。大不了我們不當朋友了。”說完小蜜蜂氣乎乎的飛走了。微娜一看多羅飛走了。開心得把冰箱打開,然後把糖全都吃光了。第二先早上,微娜的牙開始發痛了。微娜急匆匆的跑到醫院。為那發現,她的牙已經掉了三顆了。醫生說:“你吃的糖太多了。所以你的牙就掉了。”小微娜說:“那我以後不吃糖就行了。”醫生說:“可是你不要擔心,你的牙雖然掉了。但是那以後還會長新牙的。”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少吃糖,免得牙掉了。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