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豬和小烏龜、小兔子,還有小山羊一起玩耍。正當他們玩得起勁的時候,一隻狡猾的狐狸拿着一袋水果,笑嘻嘻地來到他們身邊,說:“朋友們,你們喜歡吃嗎?”動物們疑惑地問:“狐狸,你又想用什麼方法來害我們呀?”狐狸裝作很傷心的樣子,流下了幾滴眼淚,說:“你們怎麼把好人當作壞人了,我本想請你們吃一頓大餐,和你們做好朋友的。”說完后,他假裝想轉身往回走。小豬的食癮又起了,看見狐狸背着的那些水果,讒得直流口水。小豬正想走前去追狐狸,小動物們拉住它的衣袖說:“你別去,你不記得狐狸經常害我們嗎?” 小豬說:“管它那麼多,那麼多好吃的水果,不吃就糟蹋了。”說完便追上前去,對狐狸說:“它們不相信你,我信你,你給水果我吃吧。”狐狸高興地從袋子里拿出香蕉、蘋果、橙等,小豬三幾下就吃完了。狐狸看了,笑得多開心呀,心想:“這隻笨豬吃了這些水果,肯定會肚子疼。”果然,沒多久,小豬就疼得在地上滾來滾去。小烏龜、小白兔和小山羊看了,立刻送小豬回家。小豬病得有氣無力,還發起了高燒。豬媽媽問小豬:“你究竟吃了什麼呀?怎麼病得那麼厲害?” 小豬說:“可能是我吃了狐狸的水果吧。”豬媽媽着急地說:“唉呀,孩子,你怎麼又亂吃東西,你知不知道就是因為你貪吃,才會上了狐狸的當呀。” 小豬後悔地說:“對不起,媽媽,我以後再也不輕易相信別人的話了。” 

  從此以後,小豬謹記這件事,再也不亂吃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