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的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堅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森林裡的幾個小夥伴們聚在一起商量着怎樣能夠取到水喝. 

  博覽群書的小貓說:"我記得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個可以獲得水的方法. 

  "到底是什麼方法,快說出來,別賣關子了."詩人小狗急道. 

  "呵呵,書上寫東邊翻過三個山頭后就可以看到一棵老仙樹,老仙樹自然就會告訴你取水的秘訣." 

  "我去找老仙樹吧,因為我跑的快."小狗自告奮勇的說道. 

  "恩,好吧,千萬不要讓我們失望" 

  小狗沒多說就朝東邊奔去,好在小狗跑的快,只用了一個鐘頭就跑到了,翻過最後一個山頭時,山下果然有一棵菖窮多枝的大樹. 

  小狗對老仙樹懇求到:"老仙樹爺爺,您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得到水嗎?"

  突然響起了一個滄盡有力的聲音:"森林中心的一棵大樹下有有一快石板,你只要朝着木板念一聲咒語"開開開,石板開.來來來,泉水來."石板就會自動開啟,清澈甘甜的泉水就會噴湧出來." 

  "謝謝您!!!"小狗非常感激. 

  "把咒語記牢,千萬別忘記了."老仙樹好心的提醒小狗. 

  "知道了,我一定會記牢的."小狗雖然這麼說,可心裡卻想:我是個詩人,這麽多詩都記住了,還怕這小小的兩句話嗎?於是小狗就這樣回去了. 

  "我回來了"小狗將老仙樹說的話重複了一遍之後便帶着小夥伴來到了老仙樹說的那棵樹下念出咒語"來來來,石板開,開開開,泉水來."半晌過後,石板沒有任何動靜,小狗沮喪的說到:"看來咒語根本就是假的." 

  "我去試試吧!如果也不行的話就放棄吧!"接着小貓向東邊跑去.小貓也和小狗一樣遇到了老仙樹,老仙樹也告訴了小貓咒語,可是小貓心想:我看過這麽多的書都一一記下來了,這小小的幾句話難不倒我,於是小貓信心十足的跑了回去,可是小貓犯了和小狗一樣的錯誤——大意了,結果也弄錯了咒語. 

  最後小豬要去,可大家都挖苦他,說他不僅跑的慢,而且記性差,都不同意他去,可是小豬非常堅持,用了三天的時間才跑到,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將咒語掛在嘴邊念叨生怕望記,就這樣小豬又用了三天的時間回去,用咒語打開了石板,使森林裡的 

小動物們獲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