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訴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和你們日夜相伴的地球。 

  在銀河系中,我是太陽的第三個弟子,是充滿着生命與水的藍色星球,是萬物的搖籃。 

  我養育了人類的祖先——猿人。他們聰明,勤勞,繁衍了子孫後代,使得地球充滿了勃勃生機,這也是我的期望,但是人類卻給我增添了不少煩惱。 

  我的頭髮——樹木。正被人類一個勁地砍伐,泥土流失,引起沙塵暴,洪水泛濫……各種災難接踵而至,我快變成一個禿頂了,身上也是遍體鱗傷了,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幕呀! 

  我的血液——水。你們把污水排入河裡,河裡的魚蝦大量死亡,一到夏天河裡常常泛起陣陣惡臭,使人看不見清澈的河水,更不願駐足小河旁,我的血液嚴重受到污染,也引起了多種疾病。 

  我的外衣——大氣層。工廠里冒出來的滾滾黑煙,汽車排放的大量尾氣嚴重危害了大氣,使我那雪白的紗衣變成了黑布,儘管我沒有生氣,但我的好朋友——太陽絕對不會饒過你們,他會發出最強烈的光線,不僅會把你晒黑,而且會灼傷你的皮膚,以至你們不敢出門, 

  所以,為了你們人類能再呼吸到新鮮空氣,再感受到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美好環境,請好好保護我身體的每一部位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