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射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射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各種體育賽事中,足球比賽無疑是最精彩,激烈的.而高潮又在射門的那一瞬間.每一位足球隊員,都會竭盡全力去衝擊對方球門,捕抓機會,創造精妙絕倫的體育經典.射門進球對球員來說是一種激昂雄渾的體驗.,對球迷來說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不是狂熱的球迷,但那一次看球,卻被一種人性美深深地震撼了.那是1997年3月24日一場英國足球聯賽,由利物浦隊對阿森納隊,此場的勝者將暫居聯賽積分的第二名,有望在後面幾輪比賽中爭奪冠軍,敗者將與冠軍無緣,這場比賽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了。

  當比賽進行到63分鐘時,利物浦隊前鋒,22歲的世界級球星福勒帶球突破,行雲流水般晃過幾名後衛,直插對方禁區。這時禁區里只有守門員西曼一個人。即使是技術平庸的前鋒,也能將這個球捅入網底。福勒將球向右前方輕輕一撥,想讓射門的角度刁一些,離對方球門更近一些,命中的把握更大些,同時也為了避免射門時與西曼衝撞。說時遲,那時快,守門員西曼簡直瘋了一般,在福勒出腳的一瞬間,不顧一切撲出球門微乎其微,他要用身體堵住勢在必進的足球。西曼十分清楚,這一撲有極大的危險。只撲住足球而不接觸福勒的身體的可能微乎其微,一旦撲到對方的身體,自己必然受傷,還可能被罰點球。西曼明知後果,卻還是奮不顧身地撲了上去。就在福勒已經完成百分之九十的破門動作,只差最後一擊時,西曼已往閃電般撲到他的腳前。如果此時福勒出腳踢中了西曼,責任都在西曼,他沒有犯規。就在這一剎那間,福勒猛地將腳收了回來。由於出腳太猛,又收回得太疾,身體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為了避免對手受傷他放棄了一次成功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放棄射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