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鼓勵朋友,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朋友,不哭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新

  鼓勵朋友,不哭

  我不敢說“你們好”三個字,因為我知道,你們現在的心情,無論得到多少關懷和鼓勵,都無法恢復以往的平靜與快樂。

  從“4.14”以來,“嗚嗚”的哭聲時常在我夢中迴響,他們是從你們的家鄉傳來的……有人失去了溫暖的家,有人失去了歡樂的學校,有人失去了親人……但是,親愛的朋友,不要哭,因為還有祖國保護你,在你們的周圍,還有我們,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親愛的朋友,不要傷心,我們的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一直都在幫助你們,給你們一點愛,給你們一個家!你們一定要記得:我們住在一片土地上,我們是一家人!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偷偷流淚,好么?我理解你們的苦,我們從你們的淚水中看到了恐懼、絕望和迷茫。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們的關愛吧!從悲傷種走出來,把淚水轉化為力量,請相信自己!相信我們!

  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彼此擁抱吧!我們會幫你們把失去的一切找回來,不管是學校還是家園,不要絕望,把眼淚擦乾吧!我們會幫助你們一起分擔內心的悲傷!再大的困難除於13億,都會變得很小!再小的愛心乘於13億,都會變得強大!不要認為你們沒有希望了,不,你們有!你們的希望乘於13億就會變得巨大無比!來,抬起頭來,重新上路吧!

  親愛的朋友,我和你們同齡,我和也能佩服你們面對困難時的堅強,但也請你們接受我的幫助,我真心希望你們從生活的陰影中走出來,把心中悲傷壘砌的城堡摧毀,讓陽光照到內心的深處!

  親愛的朋友,你們也許失去了父母、家園,但你們依然擁有父母的情,親人的愛。這種情和愛,是全國人民共同給予的。你們離去的親人和朋友們,在天堂一定不希望看見你們無助傷心的淚水,而希望每一天你們每一天都能開心度過!

  最後,我想說,親愛的朋友,把淚水化為力量,不管前面是風是雨,都請和我們手拉手,一起往前走!

  你們永遠的朋友:李婉婷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鼓勵朋友,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朋友,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