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藝術節開幕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藝術節開幕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藝術節開幕式 

  重慶高新區人和小學六年級一班 

  康為 

  “同學們,讓我們為人和小學絢麗的今天而喝彩,為人和小學輝煌的明天而歡呼!”隨着主持人鏗鏘有力的語言渲染,我們穿着統一的白色校服,手持福娃,歡笑着在洪亮的音樂聲中飛跑進足球場上自己的位置。校長在舞台上:“我宣布人和小學展我風采,禮迎奧運藝術節開幕!” “哦哦哦……”禮花升空,如雷掌聲響徹雲霄,操場上的全體師生沸騰起來,燦爛的笑容,湛藍的天空,金色的陽光,綠樹紅花,多麼美好的日子! 

  《手拉手》的旋律回蕩在校園,舞台上周老師帶着我們動起來,表演正式開始。抱着福娃,上下移動,和着音樂,我似乎看到奧運會迎着中國人民深情目光順利進行,心中涌動着感動,申奧成功是13億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它意味着中國強大的國力得到世界各國的認可和贊同,讓我們同其他國家的人們一起手拉手。 

  “哇——”驚嘆聲從人群中發出,跟隨大家的目光,幾位四年級的同學穿着耀眼的黃色衣服,扎着長長的黑辮子,好漂亮活潑的人!呵呵,是印度天使來到人間,她們腦袋跟着點頭晃動,忽左忽右,扭動纖細的腰姿,好似柳條柔軟嬌嫩,小手靈活而有力量,一會轉動,一會伸出縮回,腳也不閑着,前後左右,一跳一點,節奏鮮明歡快動聽的印度歌曲把我們帶到天國,享受異國風情。她們點頭,拍手,踏步,轉圈,跳躍…….一連串動作複雜繁多,但她們卻得心應手,揮灑自如,隨心所欲,精彩美妙的舞蹈讓在場所有同學和觀眾如痴如醉,浮想聯翩。她們跳得多好啊! 

  最精彩的節目要算部分師生配樂詩朗誦。她們着裝整齊,精神抖擻整齊地站在舞台中央,婉轉悠揚的背景音樂中,他們用真心讚頌我們的學校嶄新面貌和師生風采,用真愛歌頌祖國今天的飛速發展和大好前景,用真情頌揚公開、公平、公正的奧運會。他們吐詞清楚,抑揚頓挫,感情豐富,落落大方,娓娓動聽,讓人不知不覺融入其中,他們的朗誦讓我放飛心情,是啊,我在人和小學這片沃土自由快樂成長,盡情享受老師對我們的呵護和關愛,學習文化知識,吮吸精神養料,讓我從一個無知幼稚的孩子變為有抱負的有志少年。如今,我就要畢業,對母校的一草一木,對母校的點點滴滴,對老師的一言一行,有着太多的不舍,我想發自肺腑地說:“謝謝你,母校,謝謝你,我的老師!” 

  節目豐富多彩,引人入勝,《奧運鍵身舞》表現了同學們熱愛運動並從中得到快樂,《祝福祖國》蕩氣迴腸,《紅遍全球》老師和同學同為2008北京奧運加油…… 

  開幕式最後,我們唱起了校歌,一隻只和平鴿也伴着優美的樂曲飛上高空,自由翱翔。我們期盼奧運會在和平中開始,在和平中順利圓滿結束。首屆校園藝術節開幕儀式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艾大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藝術節開幕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藝術節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