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校園的東南角,有一棵高大的榕樹。榕樹的樹葉是橢圓形的,翠綠翠綠的葉子可以用來收藏水分,使它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百年呢!樹冠像一頂帽子,像一把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傘。樹皮斑斑駁駁的像偉大母親衰老的皺紋。樹榦是灰褐色的。樹枝向四面伸展朝天,估計有四層樓的高度。遠遠望去,似乎要把天捅破了。無論是酷熱的盛夏,還是雪花紛飛的嚴冬,它都四季如春,昂首挺胸。 

  榕樹生長得很茂盛,密密麻麻的樹葉,在微風的帶動下彷彿在說:“小朋友們,一起努力學習吧!我站着為你們加油,打氣,希望你們勇敢的去面對重重困難吧!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每當春天來臨,榕樹的枝頭都冒出嫩綠的芽,過了幾天,它也(變)得那麼綠了。 

  夏天,當太陽的溫度正高時,我們都到榕樹下乘涼,下棋、打球、丟沙包、跳皮筋……一陣陣微風迎面撲來,感覺很涼爽。 

  秋天,每當早晨,它的樹葉總會飄飄洒洒落下來,滿地都是樹葉,像鋪了一塊地毯似的。 

  冬天,雪落在榕樹上,像是穿上了一身銀裝,亮晶晶的,非常美麗。所以每進入校園都會有一種親切感。

您正在瀏覽: 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