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榕樹隨處可見,它雖然沒有別的植物華麗,但它的生命力很強,在百花凋零時,它仍然穿着翠綠的衣裳。一陣風吹過,它就跳起動人的舞姿。 

  春天,榕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那麼所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令人心曠神怡。從遠處看,就像一把把綠的大傘。 

  夏天,我們一下課,就奔向操場,來到榕樹下玩耍、乘涼、看書,榕樹就為我們遮住烈日,一陣風吹來,覺得渾身神清氣爽,精神十足。不時,圍着榕樹做遊戲。榕樹就像我們的玩伴一樣。 

  秋天,我們到榕樹下鍛煉身體,暖和身體,涼風吹來,榕樹為我們擋住涼風,生怕我們着涼。榕樹就像我們的母親,時刻保護着我們,關心着我們。冬天來了,榕樹落下了葉子,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但它沒有一點怨言。我們來到榕樹下,因為沒有了葉子的遮擋,溫暖的陽光射下來,照在我們身上,暖和極了。 

  榕樹雖然沒有醉人的芳香,也沒有令人陶醉的容貌,但在我們需要它時,它卻像我們的母親一樣,保護,愛護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