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須江遊覽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須江遊覽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須江遊覽橋

  陳鑫宇

  我的家鄉在江山,是世界自然遺產——江郎山的所在地。江山城須江遊覽橋是我最喜歡、經常去玩的地方,那裡的景色迷人,經常令人流連忘返。現在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

  一個春天的早晨,一陣清脆悅耳的音樂,將我從美夢中喚醒。吃過早飯,正覺得沒趣,外公提議:“春天早晨多美好,咱們踏青去。”我和妹妹雙手贊成:“yes,好,我們去須江遊覽橋玩。”

  說著,我們就出發了,走了大約一公里路,來到了須江岸邊,須江兩岸綠樹成蔭:有一年四季常綠的松樹、色彩斑瀾的楓樹,還有英姿颯爽的鐵樹……,有的是蒼天大樹,有的還是小小的樹苗,它們像一位位哨兵保護着我們的安全,在綠油油的樹葉下偶爾還能見到幾朵漂亮的小花,像一個個小公主,躲在樹蔭下。遠遠望去,須江遊覽橋好似一座天橋,無比繁華和奇麗。

  我們石階而上,來到了遊覽橋,橋上人山人海,東一簇西一簇,有的在說說笑笑,有幾個小孩在一本正經的畫畫,還有許多小孩子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我和妹妹跑到了遊覽橋中間,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雕刻畫吸引了我們,雕刻畫四周圍着許多人,他們同樣被吸引了,對雕刻家的手藝讚嘆不已……。

  我們在橋上玩着各種遊戲,時間過得很快,外公一直催着叫我們回家,我們還沒盡興,外公只好答應我們等晚上再過來玩。

  剛吃過晚飯,就催外公帶我們再去遊覽橋。須江兩岸及遊覽橋比白天更美麗了,遠遠望去,遊覽橋像一座會發光的彩虹橋,發射出紅、橙、黃、綠、青、藍、紫……,須江兩岸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盞彩燈,默默地發著不同的光,給遊玩的人們帶來光明。

  我愛你,遊覽橋。

您正在瀏覽: 須江遊覽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須江遊覽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