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片景,讓我陶醉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片景,讓我陶醉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野外。到了野外,一片自然美景出現在我的眼前時,我真想高歌一曲,以表示我滿心的愉悅。

  風輕撫着柳樹的眉,沙沙地夾雜着輕輕的滿足,柳樹在湖上的倒影顯得那麼的楚楚動人,連水光折射到柳葉上,都可以隱約看到它不經意的微笑。

  這畫面是如此美麗,一隻小小的蝴蝶都在眷顧我的自尊心,我笑了,彷彿一切都釋然了。就像那一朵貌不驚人的小花一樣,但總會惹來蝴蝶的青睞。我們找了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了下來。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飛來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又排成“人”字,你們是在遷徙嗎?那個領頭的紅頭雁,你是這群雁中的首領嗎?你們要去哪裡?帶上我好嗎?那遠方的綠洲是你們的終點嗎?

  溪水靜靜地流淌着,隱約聽到幾聲鳥鳴,伴着溪水的嘩嘩聲,好像正在演繹着一場大自然的音樂會。我捧起一汪清水,晶瑩透亮彷彿鑽石般的耀眼。洗在臉上,我感受到冰一樣的清涼。還有那河邊依水照容的垂柳,宛如一個個長發少女,纖纖素手輕拂水面,似乎陶醉於自己那被暖風玩弄的頭髮之中。

  太陽順着地平線,慢慢地滑落,天邊的火燒雲映襯着天空。轉眼間以到了半夜,月亮帶着暖暖的笑容登上了這個大舞台,把溫柔的銀色灑向大地,星星像調皮的孩子,眨着眼睛若隱若現,我要回家了。再見了,這片令我陶醉的地方。

  湖北武漢洪山區民大附小六年級:藍鍇

您正在瀏覽: 這片景,讓我陶醉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片景,讓我陶醉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