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別墅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別墅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聽媽媽說只要這幾天聽外婆的話,就帶我到一個別墅區玩。結果我真的做到了,於是媽媽就帶我來了。我一路上,帶着新奇和興奮來到了車上。過了一會兒,只聽嗖地一聲車子開啟了。我一邊看着遠處那美麗的景色,一邊想着我心目中的那幾棟別墅是怎樣的。慢慢地,車開過瀏陽河,開過林間小路,快到別墅了。媽媽叫我閉上眼睛數20下。車忽然停住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哇!比我想象的漂亮壯觀多了,五顏六色的房子,有粉紅色的,有藍色的,有桔黃的,有紅的……美麗極了。下了車,楊奶奶要我和婧婧姐姐去參觀她的房子、菜園。

  我們來到楊奶奶家,好漂亮啊!進門有個魚盆,客廳里有個乒乓球台,有時可以打乒乓球。二樓有兩幅著名畫家畫的傑作:一幅是粉紅的花朵,一幅是深綠的荷葉。胡叔叔的房間是粉紅色的,房裡有面大鏡子,照出的底色都是粉紅的。可能是一對相親相愛,一顆粉紅色心吧!小朋友的房間是蘭色的,讓人看起來非常清爽。三樓是老奶奶的房間,四樓有個兒童樂園供小朋友玩。

  院子里的菜園種了十幾種菜,冬天不愁沒吃的了,茄子樹上結滿了深紫色的茄子;辣椒樹上掛滿了綠綠的辣椒,橘子樹上結滿了青青的小橘子,不過還沒有成熟呢!

  屋后開了幾朵金黃的南瓜花,有的藤上還結了幾個胖乎乎的大南瓜,還有一些長長的大冬瓜。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我真不捨得離開這美麗的別墅。

您正在瀏覽: 遊覽別墅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別墅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