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歷山動物園遊玩,我們順着石砌的台階走進了動物園。

  首先我們參觀猴山,猴山像一座寶塔,四周都有高低不平的假山,用一個鐵籠子罩着。這時我們看到一群活潑機靈的小猴子在嬉戲。有的猴子伸出手來,好像像我們要東西似的;有的猴媽媽一手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手向籠子外伸手,好像要東西給寶寶吃;還有的在假山上蹦來蹦去,可愛極了。

  小猴子全身的毛是灰褐色的,像毛茸茸的衣服。臉的形狀是心形的,紅撲撲的,彷彿羞紅了臉。小猴子的頭上光溜溜的,還有幾條皺紋。眼睛圓溜溜的,鼻子扁扁的像踩了一腳似的。嘴巴突起,耳朵藏在腦袋兩側。小猴子的屁股是嫩紅的,還有兩個黑乎乎的肉墊像坐墊一樣,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

  我們把帶來的花生、蘋果、麵包扔了過去,小猴子爭先恐後地擁過來搶東西吃。看!那一隻小的猴子抓住花生,只聽,“咔”一聲花生皮碎了,它拿出果核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彷彿在說:“花生太好吃了,再來點吧!”參觀完猴山,我們又看了豹子,豹子的毛是黃色的,還有黑色的斑點。還看了:老虎、孔雀、狗熊等。

  時候不早了,媽媽說該回家了,我還沒有看夠呢,有點戀戀不捨,只能和小動物們說:“再見了,小動物們,我以後再來看你們的。”

  沂源縣南麻第四小學三年級:崔宛晴

您正在瀏覽: 遊覽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