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經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經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張經理參加宴會已喝的暈頭轉向,忽然報時鐘鐺鐺鐺響了三聲,張經理突然想起上午通知3點開一個會議,急忙離席,昏昏悠悠,高一腳第一腳地走進了會議室,只見座無虛席,張經理往主席台一坐“人都到齊了么?”王秘書急忙說“都到齊了,已經等了十分鐘了。”張經理習慣的一揮手“開桌!”全場嘩然。

  張經理酒勁攻心,欲吐欲睡,王秘書急扶張經理進了衛生間,張經理往便盆上一坐,有習慣的一揮手“開車!”

  王秘書見狀,心想,張經理又喝多了,看來會議是開不成了,只好宣布“今天下午會議改到明天上午九點開。”

  王秘書扶着張經理,送他回家休息。剛進家門,老伴見老頭子又喝的不知東南西北,也趕忙過來攙扶,張經理握住老伴的手“小姐,你貴姓?”老伴不知所措,王秘書暗笑不已。

  王台六年級:郭欣瑜

您正在瀏覽: 如此經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