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老鷹捉小雞,遊戲規則:大家選二個人各當老鷹、雞媽媽,其它人當小雞,小雞蹲下,老鷹就不能捉了,如果小雞散隊了,蹲下無效,誰犯規,誰不能玩了。

  遊戲終於開始了,老鷹張牙舞爪的望着小雞跑去,而勇敢的雞媽媽張開那大大的翅膀來保護小雞,就這樣大戰了幾個回合,還沒有分出勝負,老鷹累的氣喘吁吁,雞媽媽卻一點也不累。忽然,老鷹心裡想出了一個壞主意。老鷹自言自語的說:“哈哈!這次給你們點顏色看看。”說著,老鷹向右邁了一大步,忽然,老鷹向左跑去,啊!不好,我被老鷹捉住了,輪到我當老鷹了,哈哈!我一個箭步就捉住了一隻小雞,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這隻小雞就是剛才捉住我的那隻老鷹!

  同學們在操場上唱啊,跳啊!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三年級:李芮瑩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