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龔煒鵬當“老鷹”,其它同學當“小雞”,李老師當“雞媽媽”。

  遊戲開始了。“老鷹”做出十分兇猛的樣子,像猛虎下山一樣橫衝直撞,彷彿要吃掉我們。“雞媽媽”張開雙臂,用身子擋住老鷹的去路。小雞嚇得東躲西藏,左蹦右跳,逃來逃去。

  “老鷹”幾次發起猛攻,都被高大的“雞媽媽”擋了回來。李老師跑累了,呼哧呼哧地直喘氣。她要我當“雞爸爸”。我站在隊伍的最前面,立刻感到肩上的擔子很重。後面一長串“小雞”可都是我的“雞寶寶”呀,我要儘力地保護。“老鷹”又一次發起猛攻,一會兒往東跑,一會兒往西跑,一會兒一個急轉身。後面的小雞嚇得尖叫,有的甚至離隊了,隊伍變得鬆鬆散散,快要散架了。我忙喊:“下雨”。“小雞們”一聽,趕快蹲下。“老鷹”只好乾瞪眼。一會兒,我喊“天晴了”,“小雞們”又奔跑起來。由於一隻小雞跑得太慢,“老鷹”跑到隊伍的最後,把她抓住了。

  這隻可憐的“小雞”只好坐在一旁望着我們。那樣子好像在說:“雞爸爸,實在對不起。你這麼拚命保護我,可我……”

  遊戲繼續進行,一會兒我變成了“小雞”,我跟在隊伍的後面,跑得滿頭大汗,幸虧我機靈,沒有被抓到。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是一次速度和智慧的較量。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