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信

   誠信,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並且大家也都希望別人講誠信,但自己可以堅守誠信的卻寥寥無幾。

 

  老爸剛剛買了一部手機,用了兩個月,揚聲器就壞了,我只好和媽媽一起去修手機。我們去了三次了,每一次都排不上隊。媽媽說:“正沒想到諾基亞的手機居然這麼差。”第四次,我們起了個大早,急急忙忙趕往修理處。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11個人排在我們前面了。我們看了一會電視,終於到我們了。我們把手機給她,她說:“等1個小時後來拿。”我們出去轉了一會,又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到我們了。我們過去拿手機,她說:“沒法修,只能再換一個主板。”媽媽問:“是原配的嗎?”“當然,是新的,絕對原配。”又過了15分鐘,手機修好了,我們試了試,一切正常。回家后,我想玩遊戲,我打開一看,遊戲沒了,只剩下一個QQ2009。我急忙告訴爸爸,爸爸急忙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功能丟了。仔細查看后,沒想到還發現了十幾封從來沒見過的短信,原來是一個舊主板。老爸非常氣憤地說:“一條龍服務從頭到尾都不講信用,以後讓人怎麼相信!”

 

  不講誠信的是不僅如此,就連賣葡萄的也不講誠信。

 

  回家路上,我們發現有兩個人在爭吵,一個賣葡萄的,一個買葡萄的。買葡萄的說:“你給我的怎麼這麼少,他的只比我多4兩,怎麼多出兩串?我不買了!”我一看,一個人手裡提着的葡萄正的比她多得多。賣葡萄的也會少給買主,自己多賺,真是太可惡了!

 

  誠信是人人必備的,如果每個人都講誠信,那麼生活中會少多少爭吵、多少煩惱,會多多少和諧、多少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