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誠信是智慧,隨着博學者的求索積累。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記得有一次,我完成了作業,便拿着滑板下去玩。當我下了樓,玩的正起勁時。突然發現地下有一張紙,我以為是張沒用的紙,於是我忙走上前去,打算把它揀起來。扔掉,因為要保護小區衛生。可我把紙拿起,正要扔時,卻驚恐的發現上面有字!辛好沒有掉進垃圾桶里,它又重新回到了自己那露天的家——地。我再次把它揀起來,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是什麼?是一張百元大鈔!!!我瞪大了眼睛,覺得自己變成了兩個人,其中一個在說:“你運氣真好!不揀10塊,1塊。偏偏就揀大團結!趕緊回家給爸爸媽媽,他們一定回表揚你的!說不定,還會成為你的零花錢。”另一個反對,說:“別聽它的,要拾金不昧,你懂不懂?難道你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壞孩子么?”前一個主張我帶回家的不樂意了:“要讓父母表揚自己,你懂不懂?”“你好討厭!”“你才討厭”我覺得腦子很亂,我停下心來,然後慢慢想。我要做個拾金不昧的人,假如我把錢帶回家,爸爸媽媽也不會同意我怎麼做的,況且丟錢的人也很着急,所以我要——。於是我不加考慮的交給保安叔叔,因為沒有警察,總不能打110,卻是為了這事吧?可我出來時,又想,保安叔叔一年到頭怎麼辛苦,不就是為了掙錢么?要是他自己藏起來——,突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一個詞,誠信

  萬泉小學 六年級二班六年級:孟雨薇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