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是人生路途中的第一準則。

  誠信,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誠信,是做人之最根本立業之根基。

  誠信是智慧,隨着博學者的求索積累。

  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有這麼也個真實的小故事,說明了誠信是多麼的重要。

  有一天一個叫莉麗的女孩和她好好朋友約好了,星期六早上8點鐘要去公園玩,詠梅就答應了莉麗。

  到了第二天早上詠梅的爸爸說要帶她去逛街,於是,詠梅就打電話給莉麗,說;她自己生病了,不能和莉麗一起去公園了。

  於是莉麗就買了一束鮮花去看詠梅,可是在路上被大貨車撞到了雙腿,雙腿都殘廢了,再也不能下地走路了,詠梅聽說了這件事情,特別後悔,就是因為一個謊言,毀了她最好的朋友的一輩子,可是後悔還有什麼用呢?”

  這件事情說明了,一件事情,人,一定要講信用,有時候會因為你的一個謊言,會毀了別人一輩子,等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就不能在後悔了,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

  一句話;輕諾必寡信。

  輕易答應別人,不經過思考的人,一定很少講信用,像這邊的詠梅一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答應了莉麗,所以人不可以像詠梅那樣!

  有時候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誠信,是人生路途中的第一準則,我們要牢記這句話!

  登俊小學六年級:李秋鳳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