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雨,洗滌着人們心靈的塵埃。 誠信是雷,震撼着人們虛偽的靈魂。擁有了誠信,就等於擁有了一大筆財富。 

  星期五下午放學時,芸芸約我星期六下午一起去公園玩,我爽快的答應了。到了星期六下午,媽媽說他們決定去商場大採購。這可是一個為自己填制物品的大好時機啊!所以我也想要跟媽媽他們去,於是就騙芸芸說,我一不小心磕破了腿,不能跟她一塊去玩了。星期一我穿着新買的裙子和鞋子來到學校,招來了同學們羨慕的眼光。當同學問我是什麼時候買的衣服和鞋子的時候,我正得意忘形,毫不猶豫的說:“是上周星期六下午買的。”剛說完,我就意識到說漏嘴了,我忐忑不安地看着芸芸。芸芸表面上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她心裡一定很不舒服。可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去承認錯誤,只能被芸芸天天冷眼相看。終於,我忍受不住了,心想:不就是承認錯誤嘛,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做出來了,就不要不敢承認。我走到芸芸面前,看着她一副氣鼓鼓的樣子,說:“芸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要幾件新衣服,所以我就……”芸芸見我態度誠懇,氣就消了一半,說“沒關係,我原諒你了,但那你要記着,人活在這個世上,什麼時候到要講誠信。咱們一塊出去玩吧。”聽了這話,我既羞愧又高興,與她一塊去玩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誠信的重要。芸芸說的沒錯,人活在這個世上,什麼時候都要講誠信!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