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誠信,希望大家牢記我,我呢?也願意為大家服務。大家越需要我,我越是高興啊!但是,那一回,卻讓我感動萬分。記得還是個大清早,我早早地醒了,就有人呼叫我了,我便打開大屏幕,好一探究竟。哦!事情發生市場呢!人是一個老實兮兮的賣菜阿姨和個可恥可悲的的年輕人以及一些圍觀群眾。事情是這樣的:大清早的,一個年青人急匆匆的去買菜,買了幾斤土豆就拿出個百元大鈔讓阿姨找錢,老實阿姨見了,禮貌地問:“您有零錢嗎?這我不好找啊!”年輕人白了她一眼,說:“給錢不賺,不賣算了!”

  “哪裡,哪裡,我不是這個意思。那您等下,我儘快找錢給您。”阿姨邊賠着笑,邊找着錢補給他。拼拼湊湊了半天,便給了年青人,年青人一把奪過錢,扔下“百元大鈔”就跑了。

  我東看西瞧沒看出個所以然來,但還得有耐心嘛!

  老實阿姨似乎沒咋見過這種“大鈔”,捧着細細端詳着,突然,一個旁觀人開了口:“我看這咋有點像假鈔哦!”

  “不會喲!”老實阿姨目瞪口呆。

  大家又用驗鈔器看了半天,竟然真的是假鈔,難怪那個年輕人跑得那麼快喲!

  圍觀人又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東說西說,大概意思不過都是勸老實阿姨趕快把假鈔用出去,不然損失就大了哦!

  然而,老實阿姨竟把錢交給了銀行,還一邊念念有詞:“哎,現在的生意不好做喲!”

  我看完后,深深地被老實阿姨這正義誠信的精神所感動了我堅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個年輕人一定會得到懲罰的。但我心中又生起了一絲涼意,我??誠信,的確是讓有的人實事求是了,但為什麼還讓那些壞人得逞了呢?不過我又回過頭來,老實阿姨這樣做是對的,至少沒有讓那一張假鈔坑害到更多的人啊!

  我還沒有講完呢!主持人就催我了,不過你放心:你的朋友??誠信,定常常登上這個舞台的,那時定會有更多的朋友來支持我的!

  世界如此廣大,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讓我們的誠信之光灑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誠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