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講的也是一個“信”字。如果世界上失去誠信,將會變得多麼可怕啊!人若不守信用,就像車子無法行走。

  如果世界沒有了誠信:買東西時,都有信譽卡,可如果沒有了誠信,修也沒人修,退也退不了。這樣,誰還敢買東西啊。

  如果世界沒有了誠信:如果你有困難時,向別人借筆,他真誠的幫助你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可你卻不講信譽,借了不還。那麼,誰還敢幫助你呢。

  如果世界沒有了誠信,到處都是謊言,那麼,這個世界會讓人每天都害怕遇到謊言。

  大家都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吧?故事中說一個小男孩三番兩次撒謊騙人,失去了別人對他的信任,最後狼真的來了,沒有人再相信他,羊全被狼吃完了。

  聽了這個故事,我們應該明白:一個不具備誠實素質的人,最終只會落得個害人害己的下場。

  誠實是指忠厚老實;誠實是指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誠實守信;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誠信是心靈

  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一股清泉;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俗話所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真誠是打開人們心靈的神奇鑰匙。在人際交往中,只有真誠待人,才能與人保持友好的關係。在家做一個誠信的好孩子,在學校做一個誠信的好學生,在社會做一個誠信的好公民。只要人人都講誠信,祖國的明天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六年級:1821035418

您正在瀏覽: 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