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誠信的本信吧?那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邱晶晶,每次都會騙老師呢? 

  邱晶晶是個不求上進的人,但是在上學期她愛讀書了,可是她為了掩飾自己的缺點,騙了老師,我知道這件事很氣憤,現在我跟你介紹這整件事吧! 

  其實,小李老師每次上課都帶巧克力,因為他要獎給上課發言的最好的同學,等到期末考試的時候,班上的同學獲得巧克力最多的人,小李老師就會獎勵他,所以每節課我們都很認真在聽,由此,邱晶晶就很嫉妒得到巧克力的人。

  終於,她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自己買巧克力,來冒充老師給她的,她吃完自己買的巧克力,便拿巧克力的殼給我看,我看了便想:“怎麼回事,邱晶晶不是有3個巧克力嗎?怎麼變成7個巧克力了啊”我就很疑惑的問:“邱晶晶你不是有3個巧克力嗎?怎麼變成7個巧克力了”邱晶晶害怕的說:“沒有啊!可能你記錯了吧”聽了這句話,我便搖搖頭,走掉了。 

  後來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我最信任的人——李森森,李森森聽完我講話后,自信的說:“這肯定是她自己買的巧克力,來冒充是老師給她的,我們去老師面前揭穿她的真面目吧!”我說:“還是不要吧,等考完期末考試再說吧!”李森森只好不情願的點了點頭。 

  雖然我知道這件事很氣憤,但同時,我也明白了人要誠信,不許說謊話,只要你說了謊話,遲早會被人揭穿的。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