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庄山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庄山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庄山廟”是我電白的聞名之景,古迹名勝。庄山廟素有“古、奇、美”之譽,是電白百加迷人之地。

  庄山廟,距電城2里,高357米,峭壁峻岩,群峰擁翠,山有亭院,廟有金佛,水有小魚,石有碑刻,樹有花仙,五臟俱全,十全十美。山中亭院是人們沖刷汗水與煩惱的最好悠閑處,你可依亭仰視石中文字的刻意,俯聽小溪淙淙作響的音樂,傾聽小鳥們清脆的歌聲,瞰視水光山影,描畫著一具有“樹溪石”的美景,讓你敞開心扉,情移意悅,塵慮盡滌。

  着名的古剎山寺,舊稱凈土寺中,金身佛像是非屈指可數,《佛經》等書應接不暇,靜靜地閱讀,你的心靈會被凈洗,你的精神會被佛教導。這金身佛像,有大小高矮,有肅,有慈,依次羅出,無比壯觀!寺中堅有“大雄宮殿”四大字碑刻,筆力雄渾倉勁,遠遠望去,特別引人矚目。

  庄山廟雖已是電白舊八景之冠——“庄山景嶂”。雖已被人們載入歷史之冊,雖已成為歷史陳跡,但它卻仍以它那雄偉的山勢,壯觀是寺廟磨練出的一股不可低估的神奇的力量,激勵着人們的心。

  迷人是庄山廟,將是電白永遠的驕傲!

  六年級:繁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庄山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庄山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