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理的庄鑌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理的庄鑌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講理的庄鑌陽 標籤:不講理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一向不講理,但最讓我討厭的還是我們組的庄鑌陽。 

  庄鑌陽每天上課,總是和鄔顏傑講話。我們警告他,他還是不聽。不聽也就算了,還裝腔作勢學女生撒嬌,裝作自己很柔弱似的,讓我們女生也束手無策。這還不是最壞的,最可惡的還要算他的惡作劇!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看書的時間,庄鑌陽的惡作劇就從那時開始上演了。我正在看我的書,庄鑌陽左手拿着一個文具盒,右手拿着一支圓珠筆,做出拉弓射箭的模樣,對着坐在正前方的鄔顏傑“發射”了許多“箭”;一邊“發射”還一邊念念叨叨:“丘比特之箭。”正當我想提醒他安靜點的時候,他卻朝我發箭。我沒理會他,我把書收起來,改成寫作業。可他還是不停的向我“射箭”,可惡的傢伙,我忍無可忍,就用筆把他的手推開,一不小心手裡的筆尖點到了他的桌子上。庄鑌陽立刻把值日班長叫過來,說我無緣無故畫他的桌面。我也投訴庄鑌陽在玩射箭遊戲。最後,值日班長把我們倆人都警告了一次。真是惡人先告狀。 

  庄鑌陽不僅在學校里不守紀律,蠻不講理。在晚托班的時候,也讓人十分討厭。聽晚托班的老師說,庄鑌陽在那裡不僅不告訴晚托老師學校布置的家庭作業,還用李老師的“糖炒栗子”欺負晚托老師和其他在哪兒晚托的同學。只有晚托老師發火丟他的書包才肯寫作業。不僅如此,他還在晚托班裡吹牛,說我怕他,還唱“咯嘰 咯嘰 咯嘰……。”(與我名字諧音)我又沒惹他。真倒霉!碰上一個蠻不講理的組員。 

  哎,要到什麼時候庄鑌陽才可以講點道理啊?

您正在瀏覽: 不講理的庄鑌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理的庄鑌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