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天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天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

  窗帘裂縫裡透進一縷陽關,橫照到床鋪上,細細的塵埃在蒼白的光柱離舞動。我扒開窗帘,遠遠望見盡職盡業的月亮姐姐熬出了黑眼圈了。太陽公公也不賴,連忙趕來和月亮換班。

  一眨眼,太陽已經半邊臉藏在山後,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

  誰來救救太陽公公啊!太陽公公已經半個身子摔入大海中。這時,一陣微風吹過,剛才水平如鏡的湖面,立刻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湖上像撒滿了珍珠一樣。微風一過,湖水又恢復平靜。湖邊的幾片荷葉,是那麼綠,又給湖水增添了幾分姿色。

  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紅色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了紅色,將水染成紅色,將花草樹木染成紅色,將一隻只小動物們染成紅色,將大地染成了紅色……

  夜幕降臨了,天上布滿了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它們個個都是“調皮鬼”,一會兒追逐打鬧,一會兒矇著眼睛捉迷藏。月亮姑娘跑了出來,她給小星星講故事。有“嫦娥奔月”、“天狗食月”,有“日月神”、“玉兔撈月”,還有“月亮女神”、“布農族的月亮神話”……小星星們靜靜地站着,眨着一雙雙機靈的眼睛,聽得多認真呀!

  晚飯過後,我坐在窄小的陽台中,仰頭觀看滿天的繁星。儘管陽台多麼窄小,但能看到星羅棋布的小星星,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晴朗的夏空,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望着美麗的星星。我想起了外婆說過的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星。心地善良和對人們有貢獻的人的星星亮,壞人的星星暗。”我不曉得人和星星的暗與亮有沒有關係,如果有關係,我一定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亮星,而且是最亮的小星星,並且讓我把光無私的獻給人間。

  廣東珠海香洲區香洲實驗學校六年級:羅婉婷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天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天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