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四季 

  你知道我最喜歡哪個季節嗎?是青春活力的春天,熱情奔放的夏天,多愁善感的秋天,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也許你猜中了一個或兩個,那你就錯了,我喜歡的是他們的全部。 

  春,是個可愛又孝順的小姑娘,他最喜歡綠色啦!也非常喜歡做漂亮的衣服送給她的母親——大地母親。大地母親穿上了綠色的新衣服,高興極了,笑得合不攏嘴。小動物們也非常喜歡春 ,只要春一來,小動物們都睡醒了,和他一起唱着動聽的春之歌。我喜歡春,因為她給大地帶來了綠色和生命力。 

  夏,是個熱情好動的孩子,他喜歡運動,他只要一運動起來產生巨大的熱量,人們也感受到了他的熱量,都滴下了汗水。不過,下也是個愛哭鬼,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哇哇地哭個不停。哭完了,彩虹姐姐還會來安慰他呢。我喜歡夏,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熱情與動力。 

  秋,是個喜歡畫畫又多愁善感的少女,她把楓葉染成了火一般的紅色,把整個世界染成了如童話世界般的金黃色。她不僅畫畫得好也非常有同情心。她看農民伯伯每天起早貪黑那麼辛苦,就用自己的神奇畫筆畫上了熟透了的莊稼。她看到了農民伯伯的笑臉也就心滿意足了。我喜歡秋,因為她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冬,是個冰清玉潔的冷美人兒,她看上去沒有一點同情心,只會給人們帶來寒冷,可她卻是那樣的孤獨,陪伴她的只有那些無色的冰雪,她是多麼想為人們做些貢獻啊!於是,她派小雪花們到人間,代表她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我喜歡冬,因為她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四個季節,四種不同的感覺,四種不同的風格,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呢?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