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也愛迷人的四季。它在我心中,就像一幅幅妙不可言的圖畫。

  首先,是春季勃勃的春天。春姑娘彷彿用了一種復蘇魔法喚醒了大地。大地呼吸了一口暖氣,瞬間,所有的小樹都發出了嫩芽。小草也慢吞吞地探出腦袋來,花兒們也從夢中蘇醒過來,動物們也出來舉行了個“春季生機大會”,看,猴子在表演套圈圈,小鳥又跳了個天露舞,老虎又在那裡展示它的肌肉和那粗壯的身材哩!……

  夏天,熱死了!於是那些高大挺拔的玉蘭花樹成了人們的避暑勝地呢!采一朵荷花,輕輕撫摸,聞一聞,聞到了一股芳香,流進了每個采荷花者的心田裡。摘一朵荷葉,藥師拿它來做葯,還可以拿荷葉來泡茶。夏天熱情似火啊!吃一根冰棍,坐在石凳上,細細品味着,好像把自己融化在那個世界里,慢慢地沉入在那裡……

  秋天來了!把秋分開一下吧,是一個禾字和火字,沒錯!就是田裡,仔細一瞅,田裡的禾苗如火一般!再來看看果園裡吧,好像在開水果狂歡會呢!看到了黃澄澄的鴨梨、紅彤彤的蘋果、燈籠似的柿子、大大的石榴,這些好吃的東西,忍不住就流口水啦!轉頭一看,我看到了花園裡的菊花,就聯想到古代詩人元稹的詩句了,“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哈哈!秋天,到處都充滿喜氣,就這樣,秋天過了。

  冬天,滿天鵝毛般的雪飄落了下來。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件棉襖,白雪姑娘出來凍住了一切。熊躲進了山洞,開始了夢的旅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遠處,一棵松樹,望一望,哇!一個亮點耶!引得很多人們痴望。風呼呼地叫着,動植物們沉入在美好的睡夢中。

  這就是我心中迷人的四季!這就是我愛的四季,你愛嗎?

  六年級:王嘉罡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