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跑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跑馬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跑馬山

  在唱着“美麗的康定,溜溜的城”的情歌故鄉??康定,有一座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跑馬山。

  春天,春姑娘穿着綵衣,戴着五彩繽紛的花環,翩翩地來到了人間,高大挺拔的松樹露出了一點點枝芽,調皮的小草偷偷探出了腦袋,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小花害羞地揭開了美麗的面紗,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唧唧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眠的小動物們慢慢醒來,有開始了新的生活,跑馬山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夏天,跑馬山鬱鬱蔥蔥,松樹上掛滿了松果,青油油,綠蔥蔥的,輕輕一搖,成熟的松果就“撲通”地掉在了地上,還沒來得急彎下腰去,頑皮的松鼠早已搶在人前啃吃着果粒,似乎一點也不把遊人放在眼裡,山頂藏家寺廟在雲層里隱隱綽綽,陽光普照,頓時閃閃發光,金碧輝煌,彷彿來到了蓬萊仙島。站在頂峰,微風陣陣,全身感到輕鬆而涼爽。

  秋天,跑馬山在秋的使者??秋風道路時換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碩果累累,樹葉紛紛落下,在半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又彷彿下起了金絲雨,山腳下,清澈見底的溪水“嘩嘩”的流淌,唱起了頌秋歌。小動物們忙碌的準備食物,為冬天的到來而儲備糧食。

  冬天,跑馬山的樹木幾乎掉光了所有的枝葉,但仔細一聽,他卻是在向我們訴說著歷史的滄桑。大雪紛飛,樹兒們穿上了銀裝,好象是要去參加盛宴似的。地面上厚厚的一層積雪,踩上去“咔吱咔吱”的作響,聲音雖小,卻足以打破此時跑馬山的寂靜。

  如此迷人的跑馬山,怎能不讓人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跑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跑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