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西拉木倫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西拉木倫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通遼市,在市中心,有一處特別的遊玩勝地---西拉木倫公園,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怡人,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進入西拉木倫公園,一個平坦而寬闊的廣場映入眼帘。在廣場中央,一眼眼噴泉如銀龍、似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如一束束多彩的禮花。廣場兩側,是一塊塊碧綠的草坪。紅、粉、黃、藍,各色小花點綴其間,散發著沁人的芳香。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柳樹,像哨兵似的堅定地站在那裡,為人們遮擋出一片片陰涼。

   沿着廣場向北走,一個大型人工湖顯現在人們眼前。它彷彿是一個皎潔的月亮,波光粼粼,倒映着樹木和遊人的影子。一陣微風吹過,水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水,清清的,清得一眼能望到湖底的小魚,水,又是綠綠的,綠得好像碧波仙子在水中暢遊。一艘艘小船在水上漂着,人們划著船,看着從水面躍起的魚兒。

踏上曲曲折折的小橋,來到湖中心的小島上。島上有一個狀如馬頭琴的建築物,它有個美麗的名字---琴韻。望着它,使人彷彿身臨其境,聽到了馬頭琴那悠揚古老的低吟……

公園的深處是動物園。在那裡有山大王老虎,有百獸之王獅子,有驕傲的孔雀,有美麗的丹頂鶴……它們有的兇猛,有的溫和,有的狡猾,有的機靈。你看,它們多可愛啊!

西拉木倫公園,帶給我童年的歡樂。你是我的樂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西拉木倫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西拉木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