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夏天的早晨,一陣涼爽的晨風拂在我的臉上,我不由得邁開步子向學校走去。 

  哇,今天的早晨可真美呀!你看,薄霧在空中飄蕩,象一匹面紗蓋住了我們地球母親被人類傷害的那一塊,讓現在的地球母親美極了。 

  走,前往美麗的世界,撥開一層薄霧,便會聽到清脆悅耳的歌聲,那是畫眉鳥的傑作;低頭一視,花兒正綻開着笑臉,迎接着一切的美好事物;仰首一望,朵朵的白雲襯着藍天,再添上幾隻小鳥,加上高大的樹木,美好的生活就似美麗的畫卷一般。它就象大自然甩掉的刻刀,用柔和的畫筆抹成的,一切都是那麼生動,栩栩如生。 

  我漫步在學校的路上,走着走,着我停住了步伐,一動不動,已經被萬物的“米心術”給迷住了。我走進池邊,摘了一朵白色的蓮花兒。呀!她開得是多麼的豐滿,多麼的嬌艷迷人呀!一陣微風吹來,花瓣隨風抖動,好象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我看着她,覺得自己正在飛,象精靈一樣飛進了蓮花中心,是蓮花的主人,是多麼的自在呀!我將花兒放在池塘中,讓她順着漣漪漂蕩。忽然幾條小魚跳出了水面一起玩耍“寶蓮燈”,可能也是經不起誘惑,也想痛快地玩耍一下。哦,今天的早晨太美麗了。 

  我一路上走走看看,一直陶醉於美景之中,簡直是廢寢忘食。當我距離校門只有十米左右時,上課鈴聲響了,可是我就象聾子一樣沒聽見,依然沉浸在無限美好之中。當第二道鈴想時,我才從“夢中”醒來飛奔過去,但心還是置在美景中。到了教室門前,老師嚴肅的問我為什麼遲到,可我卻給了老師一貫意外的回答:“夏天的早晨太迷人了。” 

  老師笑了,同學們也笑了,大家全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那一個迷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