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見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幕了,這也就意味着檢驗運動員的時刻到來了!

  今天,陽光普照,使大地上的萬物充滿了生機,也使運動員們精神飽滿,鬥志昂揚。

  我們班第一個項目是高男100米預決賽,是由何曉龍和林浩參加的。比賽開始了,第一組是何曉龍,只見他精神抖擻,沒有絲毫的畏懼感,象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刺,堅定、執着、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上點點凝聚,被他落在後面的幾位運動員也緊緊的追趕着,有的憋紅了臉,有的急得直咬牙。這時,只剩下最後10米了,隨着啦啦隊的呼喊聲越來越大,何曉龍的激情也燃燒到了極點,與後面的幾位運動員的間距越拉越大,到了,快到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啊!何曉龍得了第一!”不知誰喊了一聲,同學們頓時象煮沸的水一樣翻騰起來。這時,何曉龍成了全班的焦點,同學們的照相機對着他“咔嚓咔嚓”響個不停。

  接着,又舉行了高女200米預決賽,由付安琪和李明玉參加。因為付安琪和姜珊分到了一組,所以她比賽之前就發了毒誓:一定要超過姜珊。她的誓言使同學們信心倍增,可是她抽到了第五道,當她站在起跑線上的時侯,我又開始擔心了,“付安琪到底行不行?”槍響了,五位運動員足下生風,誰也不甘示弱。突然,姜珊沖在了最前面,我們班的啦啦隊給付安琪加油都要把嗓子給喊破了。只剩下最後50米了,情況突然發生了變化,只見身處第五道的付安琪超出了姜珊,竭盡全力,奪得了小組第一。

  下午,比賽更是激烈,有高男高女400米預決賽和1500米預決賽,100米決賽和4×100米接力賽。運動員們個個都用拼搏證明自己,發揮出了超常的水平。

  運動會結束后,我回想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一切,寫下了這樣幾句話: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你付出了,就會有收穫,是種子就會有綠色的希望,是種子就會有金色的夢想。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掌聲都送給勝利者,不是所有的鮮花都送給成功者,只要你堅持住,把握住,勇於挑戰挫折,追求夢想,成功就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