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首先是入場式,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神采飛揚。我們伴隨着進行曲,伴隨着清脆嘹亮的口號,整齊劃一地邁着步子。我們在路經主席台時,舉起五彩的氣球,它象徵著我們的理想和希望,向著更高的天空飛翔。 

  入場式過後便是搏擊操與花樣體育項目的表演,演出非常精彩。隨後就是激動人心的比賽。 

  我們班在比賽之前,同學們都踏踏實實地坐在座位上,沒有人東遊西逛。每個同學都恪守己任,無論是負責衛生的還是負責宣傳的都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在我們班跑接力以前,大家都認真觀看每一場比賽。這使我想起了昨天跑1500米時,王雪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我們班的同學們依然為她鼓勁兒。喊着:“王雪、加油”!我們雖然不是一個班的同學,可是大家不分彼此,既然同在一所學校,那麼大家就都是朋友。 

  終於到了我們年級的接力比賽,先是女生的,雖然前兩人我沒有看到她們的風采,但好在趕上了羽和然。羽在接棒時雖然摔倒了,但她沒有放棄,也沒有因為疼痛而中途退出,堅持不懈地跑完了100米。然雖然沒超過前一個班的同學,但她已盡了全力,只距前一人一步之遙,下場后,大家稱讚她們。然後便是男生接力,我們班在內道里距前一人很遠,所以不容易超過別的班,可是,我看到他們已經比平時快多了。即使我們沒有得上名次,但是,大家都已經盡最大努力了,這就是我們最好的結果。 

  最後是閉幕式上的頒獎,我們班雖然沒有得到獎狀,分數也比前一名差得很遠。但是,我們重在參與,在過程中我們已經得到了很多,所以,相對於去年的運動會我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變得更加團結了,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