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候的我,大概七、八歲的樣子吧,卻看到了令我震驚的、覺得是最美的風景。

  那一年,我去了海南,那裡風景名勝很多,有漂亮的日出日落,有無邊無際、浩瀚的海洋和金黃色的沙灘,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浩瀚的海洋和日出,現在我就來描述一下那壯觀的場面吧。

  我們乘車到了海南,一下車,車廂里的悶熱一下子被吹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海風,來到大海的邊邊,正是漲潮的時候,海浪洶湧的拍擊着海岸,像只發怒的獅子,發出沉沉的低吼,時而又安靜了焉,像個睡熟的嬰兒,卻又不甘於被囚禁,掙扎着想離開這牢籠。有些人膽子小,怕被這洶湧的海浪沖走,都不靠近前來,唯有幾個純真的獐,在海浪的撫摸下玩耍,我壯了壯膽子,小聲地對自己說:“不要害怕,加油,向前走!”我小心翼翼地上前和海浪玩耍,剛接觸海浪時,海浪向只小獅子,發出怒吼,過了一會兒,就象媽媽愛憐地撫摸我,輕輕的、暖暖地,舒服極了,我品味良久,回去了,邊走邊想:海浪不可怕嘛,就像學習一樣,你不去嘗試,只會越來越退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就是這個道理。

  第二天凌晨4點,我們又來到海邊,坐在沙灘上準備看日出。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向黑色的天際,天慢慢地起了魚肚白,接着從外向內一點一點地吞噬着無邊的黑暗,亮光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外圍像鑲了一層金邊,像個盛物的金盤。我眼睜得開開的,好奇地看着這一切,漸漸地,太陽離我們越來越近,這一切彷彿魔術。在那一瞬間,我被太陽所折服,她的光芒是那樣的迷人,那樣令人心醉……

  這就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風景。

  六年級:吳林禧

您正在瀏覽: 海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