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鄭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鄭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鄭州非常美麗。

  春天,公園裡的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發芽了。小花也開了。招引了很多和蝴蝶。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清澈的河水緩緩地流着,還有小魚,小蝦也來湊熱鬧。

  夏天,公園裡的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幾乎快把太陽都遮住了。路兩邊的梧桐樹枝繁葉茂,它可以吸收汽車排出的尾氣,如果你走路感覺熱的時候就可以到樹陰底下走。

  秋天,郊區的水果成熟了黃澄澄、紅彤彤、綠油油直讓人流口水。公園裡的秋菊開了,各種各樣色彩鮮艷非常美麗。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落到了樹上,房頂上,地上,像披上了銀色的外衣。小朋友們都有高興的從屋裡,教室里跑出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打雪丈。

  鄭州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安康市二小六年級:張宏偉

您正在瀏覽: 美麗鄭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