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一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一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我有幸和爸爸還有他的同事們去了海南,我覺得這次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下面,請大家看看吧,海南的有趣景點。

  首次到海南,給人的感覺是空氣悶熱,這對於我們貴州的人來說,實在很不適應,我熱的汗流浹背。終於,載我們遊玩各個景點的專車來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啊。進入正題。我印象最深的是以下幾個地方,當然了,來海南是幹嗎的?當然是看海,吃海,玩海啊。

  我們第一次是去看海,聽着濤聲,海風吹着,還有,看着波浪打過來,和它賽跑,有趣極了,其實,海水不是藍色的,當然,在很多人的眼裡,在書上,海水通常都是藍色的,但是,海水其實沒有顏色,它是由於天空的顏色來變化的,它把天空的顏色反襯下來,可真是一個“變色龍“啊。接下來就是吃海了,說實話,海鮮的腥味太重,我吃不慣,不過呢,我吃到了很多海南的特產,比如說椰子飯啊,椰子盅啊等等,各位聽了我的介紹,可能流口水了吧。最後一項就是玩海了,這也是最好玩的。我記得我穿着潛水服,下海,嘴咬着呼吸器,背着氧氣筒,更滑稽的是,我還喝到了一大口海水,哇,咸死了,難受極了,潛水員叔叔帶着我潛水了,那個激動啊,我看到了小丑魚,五顏六色的珊瑚,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魚兒,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潛水員叔叔手裡拿着一個刺球,把手倒過來,它居然不掉下來,有趣極了,他拿給我玩,我這才看清楚,那是海膽,平時只聽過,沒看過,這回總是大開眼界了,玩了5天,唉,要走了,真捨不得啊。

  同學們,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心裡一定痒痒的,想不想去玩啊,一定有機會的,玩了之後一定不會後悔。我希望還能去更多的地方,去放鬆心情,同時也見見世面,讓自己有學問。

您正在瀏覽: 海南一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