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蘭州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州之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就做了決定,今年暑假要隨大人去蘭州。我是生在蘭州隨爺爺奶奶生活了四年才來西安的。雖說每年都要去上一兩次,可都是晚上的火車,上車即睡,外面的風光,沿途的景色,從未領略過。

  那天清晨七時左右,我們便坐上汽車從西安出發。過了西寶高速,公路逢山開道.逢谷架橋。隧道多的數不勝數。一會兒到了“黑暗世界”,一會兒眼前“豁然開朗”。就這樣,車上下穿行,山盡收眼底。這重重疊疊的山巒,無法擺脫。到處是墨綠一片。時而是懸崖峭壁.山勢險要.古木參天;時而又是大川深谷.層層梯田.未成熟的農作物,鬱鬱蔥蔥,看起來又是豐收的象徵。尤其公路兩旁,花椒甚多,彤紅一片。可以說是花椒王國。這可能是當地人們致富的門路。

  清脆悅耳的鳥鳴聲伴隨着我們前行。車在飛馳,我無法細細品味這山.這田.這樹.這……

  幾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蘭州。又是繁華的都市,我早已熟悉。回味,那山景是多麼蒼翠,淡雅的景色讓我這個在都市成長的孩子深深刻印於心。蘭州之行,我會永遠放在記憶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蘭州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州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