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能的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能的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發明的就是太陽能的士! 

  我想:“太陽能的士的顏色是藍色的,車裡面只有四個座位,兩旁沒有車門。車子後面拖着一塊又大又長的板子。板子可以裝乘客的大的物件,也可以如果車廂里不夠座位的話可以站在板子上,或坐在板子上,很方便。車的裝飾是有幾個五環,上面寫着“祝奧運申辦成功”。太陽能的士不會噴出廢氣,很環保。但早上有太陽能,夜晚怎麼辦?其實太陽能的士不是光靠太陽能,車子上還裝着太陽能電池呢!太陽能汽車的士不但能環保,它還能幫人運一兩件傢具。如果有乘客來的時候,司機就把汽車的蓋子打開, 讓乘客晒晒太陽,如果有雨的話,蓋子就會自動關閉。兩旁就會封閉,車廂里會發出涼風或暖氣!” 

  這輛太陽能的士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能的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能的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