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級的增長同學之間互助互愛如春天的花朵遍地開放如在那天放學過後,我急沖衝上WC。上完后我就地返回到了四樓之際,由於腳沒站穩,隨着“撲通”一聲,我摔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自己不能再跑了,只好慢慢地走回教室。等我走到教室時,已經晚了,作業已被同學檫了,我着急地相哭。當我束手無策之時,準備走的吳泉清見到我旁邊的家庭作業登記本上一片空白就明白了。他把自己的家庭作業登記本借給我抄下來,同時她又幫我抄黑板上要求抄下來回家做的題目,我欣慰地笑了。望着吳泉清正在努力地抄題目,一股熱流湧上心頭,鼻子一酸。

  此時“謝謝”已經再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千言萬語,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我只能用自己那感激的淚水表達我對他的深深謝意。我抬起頭,夕陽透過窗子,灑進教室里,灑在吳泉清的身上。透過他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他那一顆真誠的心。這時,他也抬起了頭,微笑着,我也微笑着看着她這似乎應了哪位大師的話:最好的朋友是不需要多說,便能與你息息相對的人。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此刻我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六年級:hcyy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