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像星星一樣的明亮,值得回憶……我的童年一般很美好,但天真的我卻被我那愛搞惡作劇的哥哥騙過一次。

  那一天剛下過雨,我和爺爺、哥哥來到我們的根據地——一片麥田去玩兒。忽然,哥哥指着泥地上一片積水的車轍印,一臉奸笑:“好妹妹,你敢去踩一踩這兒嗎?”由於我一向信任哥哥,便毫不猶豫地踩了上去——於是,泥就一下子抓住了我的腳。我拔也拔不出來,急得不小心把那隻在外面的腳也給踩了進去。那邊的哥哥早已笑得前仰後合了。

  當我好不容易把腳從泥里抽出來時,我的鞋在幾分鐘內迅速換裝,換成了時髦的“斑馬套裝”。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拖着沉重的“斑馬鞋”,迎着行人訝異的目光走回家中……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六年級:李昕芮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