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事,我講一件趣事給大家聽。

  有一次媽媽買了兩隻小雞送給我和哥哥,我一看小雞毛茸茸的,看起來像個大毛球,我和哥哥分別給兩隻小雞取名,一隻叫嘰嘰,一隻叫乖乖,我和哥哥把它們放到箱子里,再給他們小米吃,它們在箱子里玩的可開心了,乖乖在箱子里走來走去,可是頑皮的嘰嘰在箱子里跳來跳去,就從乖乖身上跨過去,來了個跨欄,乖乖嚇得在地上打滾,小雞又跳進裝米的的地方,在那裡踩來踩去,米都飛出來了。

  它們吃米的時候,我把米拿起來喂它們,嘰嘰就跑來啄我一下,再把米吃掉,這個嘰嘰可真調皮,我和哥哥有時候把手指伸到嘰嘰面前,嘰嘰就毫不留情的咬一口,伸到乖乖面前,乖乖可不咬人。

  我把小雞放出箱子,我和哥哥跑的時候,嘰嘰老愛跟我們,直到我們不跑,嘰嘰才不跟我們。

  小雞的睡姿永遠不變,總是閉上眼睛,然後又把身體縮得像個圓球一樣,身體還會搖來搖去。

  我成長的趣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