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音樂老師說要讓我們來抽出一男一女來對唱明天會更好,雖然我會唱,可我不想跟一個男的對唱,然後我就想進各種辦法,例如:假裝自己生病,說自己哪裡哪裡痛,有事請假一節課。可最後我還是被老師識破了,上完科學課,我們來到科學室對面的音樂室,音樂老師正在彈鋼琴,不知為什麼,我很討厭音樂老師,因為她很愛裝,是一個只注重外表的女老師,她皮膚挺白的,穿着還行,就是她那賤賤的聲音和語氣,上課以後,他讓我們聽着伴奏唱國歌,“來,第一組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熱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我故意把這首唱得很難聽,氣死音樂老師,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那樣唱,好多人被我帶跑調,聲音稀稀拉拉的,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只好把嘴巴張張合合,其實我根本沒發出聲音,可結果呢,音樂老師那個啰嗦婆,還是一個最會扯淡的老師,整整罵了我們一節課,罵著罵著,還說上了自己,說什麼:你們已經六年級了,過不了多久就升初中了,你們還這麼稀稀拉拉,像以前我讀六年級的時候是最愛表現的時候,你們呢?唱個歌都唱不好,既然你們上課這麼隨意,那我也隨意了,態度決定了一切,其實我自己也後悔來當老師,初中讀龍中,高中選擇去讀音樂,在外面請老師,學鋼琴,大學也是去讀音樂,大一大2鋼琴必修,但因為我比較懶,鋼琴很辛苦,在聲樂方面也比較好,然後我就選擇了聲樂,現在呢,我大學的同學在外面開琴行,在外面表演.......

  當老師一個月才多少,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嘰里呱啦后,已經下課了,我也是佩服了,罵都罵了一節課了,不過幸好,老師沒有叫我們唱明天會更好。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