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音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課大多是主科連堂,而夾在中間的音樂課則是其中難得的悠閑時光。這節音樂課是期末考試,雖然上節課考了一部分同學,但還有很多人沒考試,無奈每人只能唱一小段。

  最先上去的是毛遂自薦的同學,台下唱得很好的她似乎與話筒不合,聲音時大時小,最後的成績並不太令人滿意,但我認為她的等級可以再打高一點。接着是沒有唱過的同學按學號來輪。

  有趣的是,有好幾組男生唱的都是《老男孩》或《奔跑》,其中也不少是已經唱過卻又被拉上去客串的。我想問一句:是男生膽小,想要用人數壯膽還是只會唱這兩首歌?其中有些同學的表演令我印象很深。一個是有個同學,她的聲音很好聽,唱歌也很有方法,能夠一下子把人帶進她的情感中;一個是個平時很喜歡唱歌的同學,我也還記得與他同桌時他天天在我耳邊“鬼哭狼嚎”,這次他的表現也算沒有辜負他對音樂的喜愛;最後是我,我覺得我拉小提琴時十分投入,技巧、手法也很熟悉,一旁的老師也頻頻點頭,實在讓人佩服。臨近下課時,教室突然衝進了一隻蝙蝠,一時間驚叫四起,不得安寧。這極大地影響了考試。老師看不下去了,忽然大聲地叫道:“這是我養的寵物!”教室瞬間安靜,即刻爆發出笑聲,但馬上又安靜下來,將注意力集中在考試上。我突然發現老師並不如平時所想的嚴肅古板,而是十分有趣的。

  下課走出教室,發現不知何時陰雲已散去,透下微微刺眼而溫暖的陽光,一時間心情好了起來,放鬆結束,要將更多精力投入到學習上,堅持最後的幾天,希望考完那天也有如此陽光,也有這樣好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