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音樂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音樂課 

  我喜歡充滿知識的語文課,有喜歡能畫出一幅美麗圖畫的美術課,但是我最喜歡的事那一節有趣的音樂課。 

  那一天,音樂老師帶着微笑來到了教室,王老師說:“我們今天玩一個擊鼓傳花的遊戲好嗎?”我們班的同學一聽要玩遊戲,樂得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王老師先說一遍規則:一個人背對着同學么敲鼓,下面的同學從第一位開始傳我手中的小紅花,擊鼓停止以後,紅花在誰的手裡誰就表演一個節目,表演完后的那個人就上台擊鼓,你們明白了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明白了”。遊戲正式開始。同學們都很快的把花傳到下一個同學的手中,恐怕花最後落在自己的手裡。又一次,敲鼓的同學都說停了,有一個同學還沒有反應過來,只好上台表演節目。 

 時間過得飛快,一會,那無情的下課鈴聲響起了。有趣的一堂音樂課過去了,同學們都過的高高興興的,好開心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