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的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課的風波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那我們班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哎!嚴重時那真是慘不忍睹。不信?我給你慢慢道來。 

  “都是本子惹得禍” 

  在上音樂課的錢十分鐘,語文科代表搬來一疊本子,放在了講台上,十秒還沒有,講台上的本子成了“一鍋粥”,我上去找到了本子,便看見陳棟偷偷拿了本誰的本子,夾在了張冰結的音樂課本中,我想去阻止,但這顆想看好戲的心不允許。我們排隊到音樂教室,張冰結開始翻書了,見課本中有某人的本子,火冒三丈,她一看就知道是陳棟搞得,二話不說,拿着本子飛了過去,呀!飛歪了,飛到了陳棟同桌的頭上去,那人臉開始充血,像一頭即將發威的老虎,他把本子既迅速,又用力地飛了回去,一場本子大戰便開始了。兩方先是扔本子,然後扔橡皮,筆,尺……有什麼扔什麼,扔得教室一片狼藉,後來這兩個人兩敗俱傷,筋疲力竭,我卻在旁邊幸災樂禍,還唱着:“都是本子惹得禍……” 

  “靠背風暴” 

  我們班的人發明了一種人肉靠背,只能在音樂課上使用,我們只要往後面人的身上一靠,別提有多爽了,我們一個挨着一個靠到後面去,不知是誰叫了一聲:“老師來了。”我們坐得比板還直…… 

  音樂課上的風波真是壯觀,老師不在時,就是我們自由自在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