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討厭音樂課,但是並不代表我討厭音樂,今天,讓我對音樂課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對我的人生有了新的認識。

  “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地進教室,別擠”。音樂老師那雄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在我嘆怎麼又上音樂課之際,呂俊傑猛一推,差點兒讓我“四腳朝天,五體投地”我趕緊走,進了教室,找到了我的位子,坐下。做了一些訓練后,上次課上考過的人出去玩兒了,只留下了一小半部分的人,而我,就是這中間不幸的一員,我東張西望,只見胡清科旁邊有一空位,周圍都是與我玩的好的朋友,我鼓足了勁,在張詩若玲轉身之際,飛似地沖了過去,坐在了那裡,可過了一會兒,詩若玲發現我的位置發生了改變,走過來,狠狠地對我說“回去!”我只好極不情願地回去了,可我報着拉一個墊背,兩個賺一個的心態說出了很多人的名字,我心裡嘿嘿地笑了。過了好一陣自,老師才叫我的名字,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句感嘆:“耶!”我上去了,開始唱“河………”我唱完了,老師給我點評,這時我才知道,我還有那麼多那麼多不足的地方,我後悔了,真想扇自己兩耳光,為什麼不在以往課上好好練呢?為什麼不好好聽別人唱呢?我以往一點不謙虛,雖然不驕傲,但不謙虛總是壞的。

  鄭板橋說過: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在人生的道路上曲曲折折,而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多事不如意,總覺的別人堆自己很“不好”今天我知道了,其實那是因為我不謙虛。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