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會藏着那麼一首溫馨的歌曲,它的力量之大,可以讓一個人走出低谷,也可以為一個人鼓舞鬥志,引失敗者走向成功,帶給人無限的遐想與愜意。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每當我聽到這首百聽不厭的歌曲時,腦海里總會浮現出我與這首曲子的點點滴滴。

  學校要評選“區三好”了,這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多麼值得驚喜的事情啊!我的獎狀本來就多,但唯一就是缺個“區三好”,如果再加上“她”,豈不是如虎添翼?我心底暗暗竊喜,哼,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可是有一次,我無意間瞟到了體育老師手裡拿着的評選準則,頭上像一記悶雷炸開,上面赫然寫着“50x8”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沒搞錯吧?我又揉了揉眼睛,不錯,是“50x8”,我仰天長嘯:老天爺啊,你怎麼存心跟我作對呀!長跑,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揮之不去的陰影……還記得上次校運動會,我頂替一位生病的同學去參加比賽,我灰溜溜地得了個倒數第一,這慘不忍睹的成績深深的刺在我心底。往後,每當有長跑項目我都會避而遠之,但這次……我只好怏怏地回家。我多麼想得到這個“區三好”啊,但長跑……我重重地嘆了一口氣,無精打采地望着媽媽,她在一旁認真地傾聽了我的想法,說:“面對困難就要學會迎難而上啊,我們在追求成功的理想及目標的道路上,難免會磕磕絆絆,但那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們不懈地努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媽媽這一席意味深長的話語,深深地打動了我。每天放學后,操場上又多了一道奔跑的身影。為了消磨長跑時的無聊,我帶上了mp3,咦,這是什麼歌?我好奇的聽着,這是一首很陌生的歌,“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嗯,真好聽,每天長跑時這首曲子都伴隨着我左右,似乎感覺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勁。

  時間飛逝而過,此刻的我再次站在這熟悉的跑道上,眼看裁判一聲令下,我像離弦的箭般沖了出去,開始還好,遙遙領先,第二位很快就被我拋到了大老遠,可體力卻一點一點地流失着,當我跑到第七圈時,已累得氣喘吁吁,兩腿發軟,腳好似針尖在扎,只好放慢了步伐,真想放棄啊!忽然,一首熟悉的歌曲回蕩在我耳邊,是那首我最愛聽的歌曲!它像無窮的源泉般賜予我力量,腳一下來了勁,一路飛奔着沖向了終點。很榮幸,我獲得了“區三好”,但我深深的知道,這個榮譽,是由音樂帶給我的。

  音樂,帶給人力量,讓人重新插上一雙翅膀,飛向夢想的彼岸!

  六年級:曾迅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力量 暫無評論